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天堂與地獄。(上)。

和花亭
尖沙咀I-Square 6/F

地獄篇

因為我說要去吃壽司,又因為要遷就晚上八點的文娛節目(未來的幾星期,都要成為early bird在黃昏六點吃晩飯,很頭痕!),故此,我就提議上I-Square的「和花亭」。印像中,它開在「海港城」時,是萬人空巷的,那時候女友多多的D San也試過六點半己去那裡輪候(現在叫他大哥陪我等一陣「千襾」,都被他依依哦哦足半個晚上,好慘!我也有娘生的哦~~~)

D San一聽到我說要去「和花亭」,已禁不住dodo聲(粗口來的,因怕電檢處投訴,故此只得dodo聲),他說,哇那裡好x難吃架喎,你咪後悔呀你!而不怕死我的,又怎會後悔呢!大不了肚子痛,我不怕!

六點未到,大家己安坐在那裡了。吃了什麼呢?

(嗯,有些沒拍照,原因是,看到那賣相,己不想拍了)

上:蟹膏壽司(哇那種綠色好嚇人)+吞拿魚腩tartar壽司(共四件,每人兩件)。我沒有肚痛,不過這兩件壽司,都鮮味欠奉。就像禿鷹去吃腐屍的感覺一樣,「OK啦都係為填飽個肚唧!」(你別問我為何知道禿鷹在想什麼,總之我就是知道)

下:焗牛油帶子。那個帶子微形得驚人,而且除了牛油味,一點其它味道都沒有。在旁的D San看我吃得皺眉,不忘踩多一腳,「唉吃過d深海既新鮮帶子,你邊返到轉頭架?!」(得,明!你啱!!)

牛肉壽司。嗱,這個是他叫的,我一件也不敢吃。反正現在是問責制啦,我不吃他也奈我沒何的。我問他,好吃嗎?他勉強說,ok啦………(哼肯定是嘴硬啦,都不知道是否在暗裡肚痛………)

燒靖魚。這個好吃,因為夠熱(看我多麼膚淺,夠熱就會說好吃了)。

上:波子壽司。是那裡的signature dish來的。沒什麼特別。
下:特長鰻魚壽司。D San叫的,我沒吃,應該正常吧。

炸蝦天婦羅壽司:………就是炸蝦而已。但那些沙律醬好可怕,像冰封了木乃尹一樣。

還叫了蒸蛋,不好吃,很稀很水,而且偷工減料,內裡只有半隻蝦。還叫了什麼呢?………真的記不起了。一如D San說,這是一頓讓人沒有記憶的晚飯。

其實吃這樣的一頓飯已夠慘,最灰的是,由於是我提議要到那裡吃,故此又被人不停地碎碎唸,說我浪費了其寶貴的晚飯時間。D San的宗旨是,「便宜有便宜的食法,昂貴有昂貴的食法,但最不好的,就是吃那些介乎中間,卻又不好吃的東西」。明白,指的就是「和花亭」。

忘了說,那裡的壽司,並不好吃。不是新鮮與否的問題了,而是壽司本身(飯的軟硬度,酸度,口感與質感)並不合格。

結賬四百多,謝謝D San的款待,雖然他吃到一肚無奈。又,他還說了句話,聽來刻薄,不過也是實話,他說:真係好耐無去過仲用膠碟既食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