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節--預寫篇。

我當然不是特別清高,曾有段時間,我也非常的貪慕虛榮。不過,當接到這種小禮物時,還是高興得跳了起來。好喜歡好喜歡!快樂過收到奢侈品。或者,奢侈品最終都被遺忘,但這種小玩藝,我卻會長久地記著。

像去年的生日,收到一個大氣球,快樂得一直在笑,這種經歷,我是會難以忘懷的。

叫D San送一個名牌的包包,應該容易過叫他送你一張卡。向來他的時間寶貴,沒什麼多餘時間去做這種事,而且他看來也甚少去做這種事。故此,當接過他心血來潮(?)去買來送我的卡,還是覺得好感動。

曾有朋友問我,他幹什麼行業的?大概覺得用$180吃一件壽司,並非常人所為。我說:跟你我一樣,也是一個打工仔囉沒什麼特別。但他卻是黃碧雲筆下那種,「我賺的不多,只那麼多,但你喜歡吃什麼,即管叫吧」的人。Ok,並非只對我如此,他對人人都如此。

今年的情人節,該在緊湊的工作中渡過。不過心裡充實。人大了,就不再需要形式化的東西(起碼我覺得如此),燭光晚餐或名貴禮物,並不及一個充滿默契的笑話來得有份量。

願大家快樂,有沒有情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