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Philip Lim。

Harvey Nichols向來給我們的感覺是,那些衣服好可怕。即使去到減價尾段,價錢已相當地低廉,你也不會買到什麼。與價錢無關,是彼此頻道不同。每回我們去Harvey逛,總會擔心潘先生這店,可捱多久?

今季買手的口味較貼近群眾,有美藉華裔設計師Philip Lim的優雅設計。一件cashmere孔雀藍小外套,價錢$3,900。比起原先在Harvey看到過一件不知什麼牌子的cashmere,半價了也要五千,的確是頗便宜的。設計中有好些短褲,用西服的料子剪裁而成,半截裙上多有蝴蝶點綴,價錢維持在二千至三千不等。

及膝大衣配四個骨短褲;小背心襯百摺裙;連身裙子加雙高跟鞋,都是smart的裝扮。


只要出得起$3,900,這條常人難穿出美態來的藍白條子one-pic就是你的了。相信我,你若沒有五呎七或以上,別去嘗試。否則穿上去,視覺上,就成了傳說中的小侏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