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生活小雜碎。

------ 與飲食穿戴無關。

真是世風日下。有人會用數千元買件衣,卻不會花$20元買十卷衛生紙!

昨天約了朋友一同前往金鐘,她見我背著的包包腫漲不堪,問內裡裝了什麼。我登時支吾起來,她一瞄(我的包包是開放式的,沒拉鍊的),「哇,你唔係呀?連公司廁紙都偷?」唉,我真是有口難言。

實情是,獨居的果先生為了節省那二十元,甘願每隔兩星期,就叫我在公司拿幾卷廁所給他,還有垃圾膠袋。我的朋友替我不值,「搞錯呀,佢為左慳個廿蚊,竟然叫你搭廿蚊地鐵拎幾卷廁所俾佢?」「係囉,咩人都有呀真係。」我答。

其實,他是為了儀容,認為一個男人去超市買廁紙怪相,還是真想每月節省那廿元呢?這,是一個終極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