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Agnes B的細女Lolita

早前PP的UA裝修,大興土木之餘,誰都不知道何日復業。今天上網查戲票事宜,看到AMC的網頁中,大大隻字提到除了「又一城」的戲院,還有「Pacific Place」。換言之,即是以前的UA現變成了AMC的巢啦。

在戲院毗鄰,9月將會開設一間大大的Agnes B專門店。媲美IFC及又一城那間。Agnes B的young line「Lolita」,自1986面世後,06 A/W將再次發表。只上述三間有售。一件薄身孖襟外套,才二千多,也算是值,起碼便宜過Agnes B吧?


Lolita系列標榜女孩扮大人,以黑白紅為主調。即是幾十歲人還要懶Cute有對毛毛球在胸前那種。這類衣,你會買嗎?我就唔會囉。

話時話,Agnes B的所謂French味,究謂French在那裡?是碎花中的悠閒?還是吊兒郎當的闊褲子?呀,我明白了,難道是價錢?我還是覺得Agnes B貴,兼且不值。假如有人跟我說愛Agnes B的品質及法國風情,我只會心裡「超!」一聲。質料佳的,大有衫在。論法國風情,也是吹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