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鞋。

Pierre Hardy有多紅?相當的紅。除了替Hermes設計鞋子(男女都由他來操刀),也有自家品牌。On Pedder有好些Pierre Hardy的女裝鞋,我一直懷疑,那麼高懸的根,穿上去會否每步都驚心動魄。價錢也讓人驚心動魄。

秋冬的長靴,每年的價錢都創新高。兩三年前,L.V.的繡花白靴已過萬了。今年Seibu有雙男裝鞋,更誇張,衝破兩萬大關。是某牌子的限量版。拍攝2006 Fall Catalogue時,那雙鞋謝絕借給模特兒穿,矜貴得不得了。

Mihara Yasuhiro與Converse交叉設計那雙男服鞋,一隻鞋左邊銀(Mihara)右邊是布(Converse),或一隻鞋前面是銀(Mihara)後面是布(Converse),實物遠比硬照吸引。只限男裝。前者三千多,後者二千多。前者貴,是因為你穿長褲子,人家都能看到你那雙耀目的鞋。後者則被褲管遮去了精髓,你可說是低調的張揚。


除了與Puma,之前還與Jack Purcell合作過交叉互動。不過爾爾。有時間去看看2006 Fall與Converse的互動版,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