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Crocs。


這鞋是否讓你很眼熟?全球已大賣超過3億雙Crocs的同時,我深信在街角街頭你總會見到一雙半隻晃過你眼前。

你可在互聯網中,見到以下介紹:「製造Crocs的橡膠物料,最初由一間加拿大公司發明。這種物料的特性是防滑、防臭,隨着體溫軟化,順貼足部線條,主要用途是製造舒適鞋。2002年三個熱愛帆船運動的美國人改良為帆船鞋,大受帆船發燒友歡迎。於是他們索性創業,收購這間加拿大公司,把橡膠物料申請專利權,重新包裝為時尚輕便鞋。」

漂亮嗎?其實一點也不。個人認為,那雙鞋子甚至穿起來,有點蠢。像個水泥匠(並不是指水泥匠蠢,別捉我語病)。但無可否認,這鞋子真的很軟很舒服。比起標榜能讓你改善足部健康的Birkenstock,無疑這雙鞋子較溫合。而且挺適合小朋友穿著,因為透氣又輕便。

各有百貨公司,或體育用品商店(包括Ice Fire)都有售,二百多元一雙。


*鳴謝Dosss兄花了點時間,幫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