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Ann Demeulemeester。

上週六,是I.T.一年兩次的「激安日」。對一個常常徘徊於赤窮線上的人而言,「激安日」等同「佛誕」,都是普渡眾生的大日子。其實心儀了一個Ann Dem.的袋子很久,但因為實在昂貴,故一心在「激安日」碰碰運氣。(可惜最終買不到,可幸是買了另一款,也很喜歡;可惜是本來屬米色的袋子到了激安之時,已局部有點髒,可幸的是不太嚴重,可以接受;可惜的是只淨下一個,可幸的是同行的朋友讓了給我。原價:HK$7,699,現在呢?只需HK$1,540。抵爆!)

這季的Ann Demeulemeester,是粗獷式的錦衣。少了軍事家的威嚴,也少了前後開洞的上衣或裙子,黑白灰為主。有幾條裙子,我甚至乎認為可以穿來去Ball,是另類的華麗。香港地,何韻詩愛穿Ann Dem.,但個人感覺,她該駁骨去增高,或者穿來效果更佳。

2006-07 A/W 依舊貴到無譜。雖然的確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