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神探乾濕褸。

久不久,我就想寫乾濕褸。

去年,吾友V小姐買了件淡粉紅的乾濕褸,牌子是「see by Chloe」。又到不得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時間,據聞,那件乾濕衣確實發揮了神奇的功能,下雨不進水(當然滂沱大雨另計啦),又能擋風又能抵雨,哇!六千蚊咋!抵爆呀!(六千元其實也是一個尋常家庭一個月的燈油火蠟錢了小姐……)

我其實都想擁有一件乾濕大衣。只是市面上,款好質料佳的,超貴;稍便宜的,看來又不能擋雨;可以抵風價錢也合意的,款式奇醜,於是兜兜轉轉,還未買到心頭好。

(Karen Walker 06-07 A/W show at I.T. price$9,990)這件,掛在架子上,確實不錯。我試穿後又覺得怪怪,怎麼左右肩膀上那兩塊東西像護盔?朋友在旁看我試身,然後禁不住冷嘲熱諷起來,「哩D款式,要好高先著得靚架!」(的確我穿上後,那衣的長度,到了我的膝蓋)(頂!)

這季izzue及K.2都分別推出了乾濕大衣。前者七百多,但穿上很par;後者接近千元,視覺上領子頗大,不過穿上去後卻也算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