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Haagen-Dazs。

J小姐用手機拍下來的即興照片。

近來常吃雪糕。上週四下午,與友儕們去了Haagen-Dazs High-Tea。四個成年人,都未能將那四球雪糕+數件甜餅+一大盤水果掃清,可想而知,那有多甜多滯。上週六,吃畢那個Double Fruitti Waffle Cone,我就有點不適。可能是那團巨型忌廉惹的禍。昨晚飯後,我又獨力撐下三個球,士多啤梨+夏威夷果仁+哈蜜瓜。吃到最後真的膩死,回到家還有輕微肚疼現象。

Haagen-Dazs真的好吃嗎?也不是。但無疑H-D的地勢佔了優,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地庫,Style House柏寧酒店的入口處,與及世貿廣場對面(這間沒設座位),都有H-D。個人感覺,H-D的員工很兩極化,一是極度有禮及笑容迎人的,一是超級態度差兼且附送晚娘的臉。一間店裡,集齊這兩類員工,會遇上哪種,則看你那天的運數如何。

雪糕偏甜,味覺告訴我,H-D的雪糕,只有頭幾口你會覺得鮮美味純:
第一口:哇,真係哈密瓜味呀!好正呀好清香呀!
第四口:哇,好假呀D味,好人工化好色素呀!
哈密瓜口味,是去年夏天推出來的。今年則有Summer Berries,很酸。個人喜好問題,我覺得除了原味(雲尼拿)及夏威夷果仁,其它的很一般,也偏甜、或太酸。

新近的High-Tea套餐,閒日只是$138(但願我沒記錯),假日$158,三五知已一起去吃,也是不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