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A02。

記得Azona嗎?初開時的確有點頭威,幾年下來,都幾乎聲沉影寂了。兩年沒進去,剛巧路過百德新街的店,又有點時間,就進去打了個轉。

怎說呢?A02是本地設計,間中也夾雜幾件外國貨,那些名不經傳的牌子。鞋子多是西班牙貨,手袋包包的款式我不願置評。也賣精品及飾物,前者的可觀度愈益收窄,除了款式少,也沒什麼突破性的玩意,兼且要說的是,幾年前的貨,現在還擺放在那裡。根本乏人問津。我懷疑那些全是不動產。較引我注意的,是幾個掛鐘,可能都是史前的款式了。飾物呢?全都誇張且帶有飛躍戲台的成份。好些給人的感覺,都是又loud又cheap。個人喜歡小巧精緻的,那是都不是我杯茶。

男裝,有Levis及Adidas的Tee及褲,也有自製品牌。一句:沒意慾購買。

女裝,有幾條line。我沒怎留神什麼打什麼,不過有個系列的衣,卻抄得很分明。一如Zara一如K2,都是抄。不得不說的,是抄得也很不錯,有些很Gomme,有些很Comme,當然質料差得遠。


這件似裙子的黑褲,很有點Viktor & Rolf的味道,那些摺位造得也算精美,感覺上,霎眼看根本就是一件高級時裝。可是最小的碼數,對我而言也很寬,穿上去馬上成了看到股縫的板仔。

售貨員小姐很「真」,一邊拿褲子給我去試身室,一邊打呵欠(那時正值下午三點),也不用手遮掩。店裡除了大堆售貨員,還有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在看一條黑膠褲(!)所以我說呀,A02現在還能生存,也該有它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