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Boudicca。

有人寫06 A/W Dior Homme的Bow,讓我想到英國設計師Boudicca。誰穿他們的衣呢?有衣著品味瘋狂的Bjoke,也有正正常常的Sharon Stone。

06秋冬,比06春夏來得討好。06 S/S那批搭搭披披的衣,除非你很有台型,否則一個常人,怎能穿上街?還有那件粉藍色的透視上衣,讓我想起維納斯。另一系列的黑色Lace長褲,穿上去,還刻意要配一雙白皮靴,唉。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居多。


06 S/S 另類的Venus。

就因為有人提到那條買了不知何年日才會打的Bow,讓我想到年頭看過的Boudicca 06A/W系列。印像深刻的,是那個頸飾。以頸箍配上一個黃牛鼻上的環,再加條領帶狀的布料。集SM與時尚於一身,好省鏡。



2006 A/W Collection.

香港沒售。有時我想,假如連Tata-Naka都有識貨之人,為何Boudicca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