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IZZUE。

這季IZZUE的廣告硬相,撫心,我覺得拍得很好。雖然有天行經旺角,「唔識野」的朋友指著IZZUE的廣告牌大驚小怪,還嚷:「哇,D模特兒無眼眉呀!好恐怖呀!無眼眉喎你話得唔得人驚先?」我沒理他,那是形像嘛大哥。

硬照好有型。有點漸變效果,男女模特兒一臉冷酷,他倆穿什麼,已是後話了。誰又真會去深究他們穿什麼呢?段估你不會黐線到,去店裡買來一套原裝的穿吧?!(要剔了眼眉才可以穿哦!全套嘛。)

這季的衣,其實頗fancy。說句實話,我走進IZZUE,之前看到的,放眼盡處全是充滿旺角味的女服,抄日本時裝的款式比比皆是。現在呢?沒了之前的粗野牛仔蠻荒味,換來城市女郎的Chip & Cheap,我還以為去了DKNY。不過細心看,還是以「參考」其它牌子的精髓居多,白Tee配上摺疊邊的領位,05 S/S Marc by Marc Jacobs早有了;開胸有點公主袖款式像孕婦裝的連身裙,06 S/S Isabel Marant也有類似款式(連布料都仿到足)。女裝短袖襯衫,真有幾分像DKNY。白tee上的貓頭鷹加上用鈕釦的摺袖,該參考06 S/S Mosslight吧?好好玩,看現款猜前身的牌子,是個好玩遊戲。


(圖片來自MILK)。

看雜誌,有這條黑色的連身裙。圖裡沒能看到質料,就親身去摸摸,也試了。怎說好?我穿XS碼,合身,但感覺上,那裙子還是掛在衣架上遠比穿在身上漂亮,因為一穿,就有點寒酸感覺。料子麻麻,也不夠挺,裙子穿出來不夠醒目。直接說,是ch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