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一齊蒲:Amnesia。

深閏的我,上週六被人領了去私竇。地點在荷里活道,Pure Fitness對面的商廈內,有間叫「Amnesia」的小店。店裡非常簡陋,是真的非常簡陋!只有兩張爛Sofa,除此以外,什麼都沒有啦。據聞這店不是經常開,開店的日子,該有「Live」的演奏。我們去那個晚上,剛好有幾隊本地的樂隊演出。

第一隊叫「Snoblend」。玩類似Moby那種電子跳舞音樂(我不懂音樂,分不出類型)。一男一女的組合,我覺得那位先生的長相,其實更像一個補習老師,女的則應該是文員。他們倆以電腦模擬出好些樂聲,還附設捽碟,但完全帶不起現場氣氛。而他倆後面的projector,一如我們聽那類音樂時看到的MTV,全是被剪得斷了層的畫面。好鬼悶,一點新意也沒有。我跟友說,不如我們幫他們設計一下那個MTV啦,朋友說好呀,來點創意的,不如播「高朋滿座」啦!接著,我與友竟然就在音樂嘈到拆天的環境裡,高談闊論起「高朋滿座」來。

第二隊是「Atomic Bubbles」,先前在藝穗會都看過他們的表演,好聽又有實力的本地樂隊。表演途中,主音說了一句話我最有共鳴,是「It’s Fucking Hot!」。對的!場內竟然沒冷氣!一個五百呎空間,塞滿一百幾十人,竟然沒有開啟冷氣!!What the F!U!C!K!在沙漠曝曬都沒那麼熱吧?而且,起碼沙漠有流動的空氣,在那裡,只有煙臭加上汗味。然後,站我前面的有位小姐,忽然就倒下了。是活生生地,真的被焗暈掉,她的友人將她馬上抬離現場!奪命空間啊!!

第三隊是「The Yours」。四位年青男子,打扮以黑白為主,都是傾向花枝招展兼有點「Lolitta」影子那種裝束啦。我可以肯定,他們一定以為自己好型囉!而我到頭到尾,都不知他們在唱什麼。總之是最高的主音(見圖)把嘴貼近那個咪頭,像能把它吞噬似的喃喃地唱著。


據聞,這位主音,在連卡佛做VM,名叫亞Jack。染了一頭白髮。好有型哦。OKOK,現場所見,他們確有好些女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