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東角站。

以前的New Face by SOGO,現在成了「東角Laforet」。即是將一個倘大的空間斬件,變成無數的小型店舖。銅鑼灣Seibu那個位置,也將被業主斬件,分租給各小型店舖,據說,這是最具利潤的租約。

「東角Laforet」前陣子還被某些雜誌力谷,說成是什麼具有日本風味的潮流商場。下?!唔係卦老友!咁都算?!我都不知多痛苦才能走畢兩層,還邊走邊催眠自己,「既然來了,就好歹看足全程吧」。

其實只是類似CANTONYAMA那種商場,好些自家設計的店,當然裝修與派頭又比「利時」那種商場好很多。沒什麼驚喜,見到2/F那間傳說中好勁的水貨店「V3」,又明白雜誌也只是吹吹水,那裡除了幾件GdC,還有什麼呢?!

在2/F(其實我不清楚該是2/F還是3/F,總之是最高那層),有間在邊緣的店,我在櫥窗中看進去,又真的不錯。即使是本地設計,但看得出,很有原創精神。用了Vintage的布紋(當然不會真是古蹟,仿而已),配合款式時尚的剪裁,很OK。價錢也不貴,平均五至六百元左右。問她們要名片,沒印好,而我也沒抄下店名。不過那店很易認,有盞水晶燈懸掛在門口的。

其它的,乏善可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