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Blessings。

復活節期間,看明周Book B(我每週的必然讀物),看到有幾頁介紹曲奇餅店的專頁。我跟D說,喂你知道有一間曲奇餅店叫「Blessings」嗎?怕他不知道,又把那頁曲奇餅的彩頁遞給他。他望望後,說知道呀,就在家的附近。哇太好啦!我當時馬上說,你找天經過,可以去買這個給我吃嗎?一看就知道是十級好味的曲奇餅啊!(手指指著一款「紅莓牛油曲奇」的圖片,雙。眼。發。光。)亞D有點勉為其難的樣子,衰衰地表示,「睇吓點啦!」(又依依哦哦說我好煩好難服侍云云)。我有求於人,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而且,我是常常為了吃東西而去求人!想點呢?!)



沒想到的是,D前天忽然跟我說,已訂了曲奇餅,打算昨天拿給我(!)。OK,是拿來公司給我。在我午飯的時間。當我接到這個消息後,馬上回想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當時我叫他買曲奇餅的樣子,很猴擒呢?其實我不是趕著吃呀,下次見面時給我也可以的,何解那樣急,要拿來公司給我吃先?!

擁有小人之心的我,馬上想到,我在網上常寫到他的真實為人是怎樣怎樣(例如淫賤不能移之類),他想報仇吧?他曾在短訊裡寫,曲奇餅會加些黑狗血來辟邪的。

食後報告:哇!!!真的好好好吃啊那些曲奇餅。不太甜很鬆化又有牛油味加上很足料的小紅莓,十級好吃!吃後很滿足,整個人馬上肥晒。還有兩個杯杯蛋糕,肥上加肥(我把去年四月的照片與現在相比,真的肥了很多啊!整張臉像個波)。

在此謝謝千里迢迢來到工廠區的D,也祝你旅程愉快。(請不用拍食物照片傳我了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