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當歸水。世上最好吃的古古力威化。

亞楊看到我寫自己月事來潮後,傳我短訊,問我想不想喝當歸水。我好肯定這位施主是沒什麼常識的,月事來潮喝當歸水,想我徹底排洪嗎?血崩可以致命的哦。讓我告訴你,月事前後,或在平常的日子,紅棗水才是女性的恩物。不過也謝謝你的好意。


才俊由日本回來,我先前托他買我古古力威化,結果真給他找到了。其實在「成田機場」裡一定能買到的,只是那個古古力威化的包裝,我拆開後才拍照,所以擔心他找不著。好好吃啊!是我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古古力威化。上次那盒,我不知吃得多珍惜,分派給各方好友後,已所剩無幾了。嗯,這盒我要獨吃啊!(所以難肥,好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