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吻。


是否一個good kisser,你認為可否憑樣子去識別呢?
嗯,是可以的!

或者該說,未必是樣子,而是個性。總之,我就是有能耐,可以知道。我意思,不用吻都知道。

可恨在這裡,為了保護我的朋友們(?),不能再把名字揚出來.........(揚少少,還是可以的吧?)
(題外話:有一次與月夜神吃飯,他說,喂你不要將今晚我與你吃飯的事寫出來可以嗎?我問何解呀?他向來都不會打壓我的言論自由的。他解釋,他有朋友在看(!),不想很私隱的事情被寫出來。好慘啊我!)(亞cyrus一早已下旨,叫我勿在此處提她名字了!咩事先?!)(V小姐也在很早的時候,警告我不要刊她的照片出來)(D先生有次跟我說,好怕有天他有同事走去問他,喂你的脷苔真的很厚嗎?註:此君一直強調脷苔厚,可助口交技巧!到現在我還是半信半疑)

說回如何辨認是否一個好的接吻者。在現實裡:
他是個體貼的人;
有耐性;
很細心;
懂得享受生活;
溫柔,絕不猴擒;
沉默的男人多數都是接吻高手。

以上資料,全是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