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埃及燒烤之夜。(下)。

先來一段題外話:好明顯,繼去年的「怪味大會」後,世上依然有好些人是不無聊不安樂的。所以這種節目,我們應該可以繼續搞下去。有人提議,喂,不如今年又搞「怪味會」啦,嗯我都想啊!不過怎都要得到YOKO的肯首。她是怪味皇后,沒她不成事。看看暑假她有沒有時間吧。不過如果真的搞得成,今年我想激一點,大家怎都要入一次「瑪麗」才算來過怪味會!「嚐過怪味,即入瑪麗」這個口號,我剛想的。Ok,扯遠了,回去正題吧。

以下內容,只合無聊人士觀看。也只有無聊的人,才會喜歡我的站、才會應邀、才會真的認真來看待這個「埃及之夜」吧!大家很搏呀吓!

約了六點在太子港鐡站恒生銀行集合。沒人遲到。好勁呀大家!(物以類聚?又無聊又準時的人類,世間難尋)

當我看到眾人都很有準備時,就覺得,大家真的很無聊都陪我們瘋。但是,他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燒烤嗎?答案就是:警察體育遊樂會(西洋菜街)!

開始進入正題:先說進場!這個真的真的好爆。話說呢,我們眾人先去了遊樂會的洗手間整裝(其實我一早已穿了在裡面,只是外面套件風衣,所以由港鐵站直去遊樂會那一程路,我都有點驚囉,因為我那條像真度99.999999%的蛇,一直招來途人的側目),V小姐扮法老王、房小姐扮瑞典的士兵(咪理啦,瑞典與埃及只在鄰國!)、CYRUS扮鐵甲護衛(咪理啦,埃及常有動亂,需要她的)、EVA穿了金褸衣及頭戴法老王的頭飾(她先生也是!)、MATINA扮被法老王擄劫的歌姬(哇幸好我沒扮,因為她很有女人味,我若也扮歌姬,會明顯被法老王殺死的)、林先生夫婦也很爆,女的是法老王的老婆,男的是木乃伊(但用廁紙扮綳帶囉)、而我呢,當然也很堅。是埃及尼羅河之女的女婿!即是什麼?我穿了一件寶藍色的褂,腰間有金色的圖案腰封,肩上是鑲了金線的圍邊,最勁的,是那個包頭的飾物,像獅身人面像那樣的!OK,人生中一大遺憾,是不能把那些照片放在這裡,大家都好怕死。



看到西先生頭上的法老王式道具嗎?是EVA手製的啊!她與她的先生真的好堅,那雙靈手絕對可以打造2010年埃及王國內的所有衣飾造型。你一定又有疑問,喂何解大大隻手拿捧球棍的西先生,樣子那麼好勇鬥狠呢?其實這幾張照片,是眾人要求他擺甫士時,他自選的。也有幾張是有人要他扮基,他在舔著那條棍的.........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當我們漁貫進入燒烤場時,場內所有人的焦點全集中在我們身上!那裡大大話話有一百幾十人吧?全是警察子弟,我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人看不過眼,會隨時拔槍掃射我們。試問一個正常的,供人燒烤娛樂的場地,忽然無情白事,來了十來個穿了埃及衫的爛坦,你會怎樣?


但見慣大場面的我們,完全不理世俗目光囉。我常常說,玩,就要玩得投入,這樣才好玩啊!這是YOKO,看她的腳多大!我沒有說謊哦!!她的嗜好是打棒球,所以連同棒球棍一條。(你會說,埃及之夜喎?!關打捧球什麼事呢?嗯,我只能解釋說,近來埃及新興的運動,就是這個)

開始過著埃及式的生活,例如在眾目睽睽下燒烤。你以為好玩嗎?其實,好X熱!!!結果,大家耐不住高溫,燒了一陣子雞翼後,紛紛卸下金甲。

身為七十後的我,身邊也沒有幾個朋友是八十後。其實八十後現在幹著什麼呢除了前陣子去衝擊立法會。我們於是忍不住,坐在一起探討起CARMEN起來。她又勁喎,馬上說,現在極盛行「圍脖」(請用國語讀出,即:微博),我們當堂靜晒!好OUT囉,連FACEBOOK都沒有的我,好應該馬上返回洞穴,做回原始人吧。我最愛鑽木燒烤!她又說,覺得自已x歲已很老啦(鑑於這位小姐寫電郵給我,說跪求我不要把她的真實年齡寫出來)!我們又再次靜晒。那我們現在三十幾,是不是馬上要拿去人道毁滅呢?唉。

我留意到大家在不停地吃吃吃,我馬上想,頂吖不是真的開始在星期五齋戒沐浴吧?大家好像有十年沒吃過飽飯一樣喎。後來不知怎的,男的圍在一起談男人經,女的圍在一起說是非(!)。當然也有互相交流時段,例如我們所有女子,同時間各自發了一個短訊給才俊(好無聊!),看他什麼反應。


看!自壽桃蛋糕後,又一劃時代巨著!波兒啊!波兒波兒魚兒小波波~~~。YOKO真的好有天份!我不厭其煩再說一次,如果你身邊有個朋友,願意在你生日時為你焗製一個蛋糕,那麼她一定是天使來的。我們身邊有YOKO,大家都覺得好幸福。

我(憤怒地):頂你好偏心,哩個波兒咁勁,我地個壽桃完全比下去!
才俊(憤怒地):咪係!偏心!!
YOKO:咩呀,佢地兩個人生日丫嘛!
我:我地(我與才俊)夠係三月生日啦!唔理呀,下年要個勁既。
此時房小姐插嘴:我生日可唔可以要個飛機蛋糕呀?
YOKO:有難度喎。
此時我聽到賤口的人小聲說:唓,整個機場俾佢咪得囉!一塊過,搞掂!
當然房小姐聽不到………否則那人都死左好耐。


又要壓軸抽壓時間!凡我們的餘慶,其實都是抽獎而已。以前會說好買多少錢一份的東西,但不知由何時起,現在大家已不會花費分毫去做這種事了,只會從家裡拿沒用的東西。我覺得非常ok喎,很環保。十五個人,卻有二十三份禮物。而禮物包括:白花油王子顏福偉的CD、由泰國買來的波波燈(但後來試過是唔著的)、「如何加強銷售力之應用文」一大本(很有學術價值呀吓)、有人從公司的茶水間,偷來砂糖呀/牙籤呀/不知名糖果一大盒(你敢吃嗎?)、恐怖特大耳環一對、「金利來」匙包(頂我抽到囉!)、餐牌、2009的座枱月曆等等等等。最勁那份是什麼呢?就是15本「科學怪人」的場刊!哇是上週日去看那話劇時,V小姐迫我拿的!好重!我們一心想著,呀誰會抽到這份大獎呢好緊張啊!結果,WELL,被我抽到!可能這個衝擊太大,當我自己得獎時,開始攬著V小姐喪笑起來。


嗯,最後我只想問句,何解當晚那些衣飾,最終全由我拿回家先?!下次誰想玩埃及之夜,千萬不要買了,問我借衣服就可以啦,環保嘛。

謝謝大家來參加,下次再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