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西之異形-聲討實錄。

(又唻!!)(究竟這件事,我會寫十年八載嗎?)

西先生又憤慨地致電我,重提異形事件。唉。今天他說了幾個重點。

(一)他說我們要公開聲討V小姐,就像聲討張宇人一樣!現在V小姐就是女版張宇人,我們要一直與她抗衡,直至她出來。公。開。道。歉。為止。我問,有那麼嚴重嗎?西先生說,總之要她向公眾鞠躬,承認過錯。西先生再加一句:「我要將佢變成過街老鼠,人見人踢!」

(二)大家又提到「飢饉九十」。西先生問我,飢饉九十即是大約多少天。
我(馬上心算,還計了很久)(OK,我是數字白痴,我懷疑自己的左腦已完全萎縮):嗯,差不多四日喎!
西先生:係囉,你話吖,要成四日,餓成四日都差唔多死啦,先可以平息D怒火,你話係幾咁嬲!X!真係唔死都無用!!(又開始激動起來)

(三)西先生這幾天,其實為了那盒玩具,都幾近崩潰。他時而憤怒,時而又淒怨,他今天提到另一個問題。
西先生:你講吖,點解佢要咁對我吖?!
我:係咪你對佢唔好呢?
西先生:頂佢,唔係要我送個CHANEL 24.6俾佢,先叫對佢好丫嘛?!(24.6喎!!!我笑到死咗)
我:唉,你反省吓先啦。
西先生:如果我係對人唔好,點解你又唔咁對我先?(呀佢咁都問得出口喎,係咪要我咁對佢先安樂呢究竟?)
我:得!我知唻緊我應該點做!!放心!!!
西先生:$%^&()_=)(&^%$#$%^&()_#$%^&()@#$%^&()_+

身在東京的D,一直留意著事態的發展(他其實是西先生的忠實FANS,試過為了查詢西先生的窘境而致電我!身在日本喎!果然是FANS)。今天他傳我這張圖片(真的好關心西先生!),哇,那個異形配角中的替身的茶水亞姐的那杯茶的茶葉,原來售45,000日元啊!(但他要買機票飛去東京賣那盒東西喎,而且要找搬運公司代勞喎)。

又,也有好些人電郵我,說想買那盒東西,有位BIU讀者,出價五百,我問他是否堅?他說是,還留下了電話(未打,不知是否地產經紀,或有線的SALES騙局)。又有個讀者Wendy Wong跟我說,那個異形模型值US$600美金啊!(咁又點呢?你係咪要呢?!)即是,有價無市,西先生只好與家人的關係繼續惡劣下去。他補充說,這幾天他爸都狂罵他,又問他與誰結怨,人家才會送這個來整蠱他(!)。唉真的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