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最緊要新鮮(之夜)!

昨晚與D先生外出。日間頻頻撲撲的我,到了晚上已疲態盡現,但一想到他那張尖酸刻薄的嘴後,馬上抖擻精神,奮起應戰。

晚上十點,下著微微的雨粉。我提議說,不如去吃甜點啦。嗯,甜點是D的大忌,等同吸血彊屍看到十字架一樣。他想了想,提議上時代廣場的「WASABISABI」。另加一句,「我唔吃架!我飲杯咖啡架咋!」語氣堅定。在餐廳裡,我打開餐牌,哇好多甜點我都想吃啊啊啊。猶豫之際,有了這樣的對話:
D:叫個細既甜點拼盤,再加薑汁燉蛋啦。
我:實吃唔晒架喎。
D:唔怕!今次吃唔晒,我幫你落地獄!!(說時把頭湊過來,語氣之堅定,完全有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勢)
我:哇係咪架?!好呀!!就哩個哩個哩個啦。(我什麼事呢?十年沒吃過甜點嗎?)



不要再問,四款都是我的!如是者,去到最後,當然是什麼都吃剩了一半(不對,咖啡燉蛋吃光光,因為真的好好吃)。然後,當侍應小姐來收拾桌子的時候,D先生就大聲說:唉,非洲好多小朋友無野吃架,你今次落硬十八層地獄啦………。

+++++

我有個天生的優點(?),是後知後覺。好多時被人揶揄,我不是不當一回事,而是根本都不知道。D常譏笑我的味覺遲鈍,說以後無須與我去高級食肆,只去「大手町」就OK了。「大手町」?咩唻架?!擁有求真的精神的我,上了OPENRICE大搜查。看別人寫的食評,幾好喎,鱈魚那麼大件/烏冬又那麼大碗/炸炸天婦羅也炸得很熱氣(?)。當時我還想,那食肆就在灣仔,他好體貼哦!

OK,這人其實想說的是:我是個吃垃圾都沒所謂的人。

+++++

甜點後,去了喝酒。D喝「double black label不要冰」(連扯兩杯)(他,酒鬼來的),我看著那杯東西,又在想,可以溝益力多嗎?

酒後,散步回家。途經「Max & Co」。
D:我覺得Max & Co都幾靚呀d衫。
我:我有條花卉連身裙呀,好性感架,deep V!
D:吓?你點著呀?(說時一臉鄙夷)
我:加十個墊囉咩事唧。我話晒都有32B架!
D:你?!唔係話?!(說時鄙夷程度加深二百倍)
我:OK,我背肌厚囉頂你!

+++++

散步回家的途中,不知何解談到口交。唉,真的物以類聚嗎?我並不覺得自己口賤喎,但何解會認識到他呢?!

D:我幫人ORAL真係得架,你唔信呀?
我:哇,點解呀?
D:我脷苔夠厚囉。
我:!!!關咩事呀?真架?!!!(完全陷進疑惑中,脷苔厚與口技了得有關嗎?!)
D:係呀。不過呢,好生女係唔同D架,新鮮好多架(指那些玉液)。
我:哇)))))))))))))))))))))))))(好驚囉咩事!)
D:最緊要新鮮吖嘛!
我:!!!!!!!!!!!!!!!!!!!!!!

後來,他一直強迫我不准寫這些出來,怕自己形象破產。但是呢,誰都知道我,不懼強權,只想忠實報導!(ok,這刻開始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