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小灰貓。


這是我的「小灰」(嗯,黑貓叫小黑,灰貓叫小灰,可想而知,這種主人很主張天生天養………)。

養了接近十年的小灰,是個很溫婉的女孩子。當年在「愛護動物協會」收養回來的,那時她才半歲大。我知道你們看到她是收養的,一定哇哇聲。因為「愛護動物協會」鮮有這種長毛的貓,來供人領養的哦。

有時深宵,我坐在客廳裡扮幽靈,她就會坐我旁邊。喜歡吃薯片的她,與我很夾。早上起來時,她會站在離床不遠處,看著我咪咪地叫。以前我以為她餓,馬上起來查看她的食物碟,很滿哦。後來明白了,原來只是在喚我。像跟我說「早晨」一樣。

看到我在家裡穿什麼嗎?是睡衣,而且是黑與白貓的睡衣。基本上我那些睡衣,都是懶可愛的,沒法子,好些穿了N個世紀,我已由少女變中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