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世紀大騙局?!-西先生行動升級!!

喃嘸阿彌陀佛。希望在寫完這篇文字後,事情可以告一段落。而事實上,我非常之無奈,忽然被捲進異形的懷抱,還天天早午晚幾次被西先生精神轟炸,好灰。整件事與我無關的喎,又不是我叫V小姐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但為何現在西先生不停地騷擾我先?!

今天他大哥又打來,說如果我不幫忙聲討V小姐的話,他的行動會升級(指對我的騷擾行動喎頂!)。我說你想怎樣呀,唉不如你說出來,我幫你寫下來吧。他說,聲討行動要有「三步曲」!

第一步:先召集全港公眾人士在告士打道集合,然後遊行及示威。

第二步:接著去維園舉行燭光晚會,一起聲討V小姐的惡行。而他希望,出席的人數,可以衝破「六四燭光」晚會的人數。

第三步:這個最勁!西先生說:「去完燭光晚會,再唻多個【飢饉九十】!」
我:吓?點解係【飢饉九十】架?
西先生:一齊瞓晒係地下,九十個鐘後人人都得番半條人命啦,咁先可以平息到D怒火!(夠了沒有?我聽完這個三步曲後,笑到不停流眼淚,唉放過我可以嗎?)

西先生(續說):你知唔知呀,哩次三步曲,警方會動用晒一切人力物力,因為係史前最具規模既聲討大行動!比爭取普選更激烈囉,我要叫埋陳巧文唻,為我爭取到底!!仆街吖,送埋D咁野俾我!!(又開始激動………)


後來,房小姐又傳了兩張西先生當晚在家拆禮物時的照片給我。標題是:愁到爆!可以清晰地看到,西先生的樣子,真的受盡困擾!(照片乃由房小姐偷拍的,所以很真情流露)不知何解,我看著這兩張照片,就覺得他像個拾荒漢,在吃垃圾一樣。又,絕沒誇張,那盒東西,真的像抽濕機那麼巨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