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月滿灣仔。

在幾番陰差陽錯下,我還未看「月滿軒尼詩」。就是這樣,想看的,久久未能如願,即使已買了票,最後還是無緣入場。D說,如此下去,看來你要買影碟看了。唉,不會吧?!

亞楊傳我電郵,說:「湯唯在灣仔天橋上哭泣的一幕,不知怎的,那刻我聯想到有一次,你寫到,有個晚上,你站在在那條天橋上期待某人的電話的忐忑心情。至今,腦海裡的畫面,仍覺得那刻的你,也很sad。」

(恐怖的是,是哪天我站在天穚上等誰的電話呢?一直想不起來。………好像,是某個晚上,在藝術中心(抑或演藝?)看完節目後的事吧。結果,電話當然沒等到。只是那刻,忽然覺得電話會響起而已。)

我希望,喜歡我的人,將來到灣仔時,會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