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近日納納雜。

玩了整個星期,沒怎練琴。今天去學琴,好驚。唉。每個晚上十點後,鄰居就會開始練琴,我敢肯定她(或他?)與我住得很接近,因為走出露台,就能清晰地聽到琴音。與懂彈琴的人為鄰,我感到好幸運呀。


與月夜神在尖沙咀吃了一頓「Monster Sushi」。在飢寒交迫的狀態下進去的,坐下後,對著壽司那張柯打單,我就困惑起來。月夜神說,不知道吃什麼嗎?在那張紙上劃一直豎就可以了(代表什麼都要一碟!)。我一聽到,就笑起來,「變態架咁又係喎!」。當然沒那樣做,但都接近了。我喜歡與他吃飯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呢,是個極度有衣吃的人。不是口裡光說不浪費食物(像我),而是真能貫徹始終地尊重食物。所以,每次吃飯,即使叫很多很多,但吃不完都有他包底!放心晒!

我的友近來遇上大打擊,暗戀了兩年的女子,近來與別人戀愛了。吾友像中了雷極(被當頭劈中一樣),知道消息後,就呆呆滯滯起來。這件事帶給我的震撼是:暗戀一個人兩年啊(或其實更長?因為你不會知道,自己何時才會真正死心的)!痴心情長劍嗎?抑或真與星座有關呢,吾友是個山羊座,代表了堅毅不屈,絕不輕易放棄。但我想像不了,可以暗戀一個人那麼久………我意思是,那兩年裡的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心情,會讓人情緒常遭困擾吧?

繼買包包後,我又遙控朋友去幫我看眼鏡框。本來想買那種,有半張臉那麼大的鏡框,後來想想,那真是好大喎,因為我的臉本身也不算纖巧。而且熱潮一過,明年還帶那種鏡框上街,就很奇怪。我本身也不是一個喜歡追潮流的人呀!唉,好煩。

說回那個山茶花包包。我的友回港後,看到男友送她的真身山茶花包包,就寫了篇「山茶花包包奇情傳記」給我。我一路讀著,就一邊想像著吾友的臉部表情及肢體語言,ok,其實我好賤,一直在狂笑(!)。我的友,真是一個好可愛的女子。如果我是男人,都會深深地愛上她。她歐遊公幹那次,男友傳她短訊,說,你喜歡買什麼都好,回來後向我claim呀。而可愛的吾友跟我說,當時(只)買了一杯雪糕囉!我常覺得,沒有心計的女子,最終得到的,是想像不了的豐盛。這是真理來的。親愛的友,我以你為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