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埃及燒烤之夜。(上)。

首先我想問句,何解好端端去燒烤,但要弄個主題是「埃及燒烤之夜」呢?埃及有燒烤吃的嗎?燒駱駝嗎?而又為何不是中東之夜/越南之夜,而偏偏是埃及先?………應該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吧。因為這個主題,好像,是我構思的。

其實接近去到燒烤之夜,我才忽然想到,我那套問wendy借來的衣服,似乎不太切題。朋友說,「唓你咪當自己是被法老王擄劫的歌姬囉!」好像都勉強說得通,不過呢,我要真空上陣吧!否則法老王會擄劫一個內裡穿了厚厚長袖tee的中童嗎?不會囉。

只好臨急抱佛腳………不過呀,上天總會憐憫「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人(好的!我只會在玩的方面,才會做到最好!)。結果,竟然在燒烤前,買到全城最爆的埃及衣服!還有像真度99.999999%的蛇,還有劍,還有鐡鍊,還有棒球棍(?)。總之,我覺得自己是個認真的人!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把那張照片刊出來.........。

不如先介紹一下「埃及之夜」有什麼人吧。

:隔代尼羅河之女(在說什麼?!)。

V小姐:這裡的台柱。無聊人一個。

法老西:這裡的台柱。有為中年(忽然變成?!)。

才俊:這裡的台柱。I.T.界巨人。

YOKO:這裡的台柱。極具整餅天份的小人類!

房小姐:是晚不停埋怨這個世界沒人矮過她的中國籍女子。其實她不算矮啦,只是我們全高過她唧~~~~。

Eva:即是去年怪味會認識的那個。這年來,我們偶有見面,可以認識到她好開心。她是那種很體貼又細心的女子,超可愛。

邦邦:哇個名咁嘔咩事?!因為他是eva的丈年囉。他們兩個好甜蜜又恩愛,所以我們不期然這樣叫她老公囉。這位邦先生,原來在出版界工作,你們看下去,就會知道他的一技之長了。

Anf(自稱林生)(三十惡人之一):與他電郵通訊兩三年,首次見面。

Rita(即林太):有型漂亮身材高佻又有酒窩的女子。嗯,她是前陣子去外地公幹,捎我一本Playmobil Catalogue的人。那時我還不知道她就是林太。Ok,其實他們倆是一雙璧人。

Bianca:去年四月我們唱過一次k,那時與她第一次見面。這年來我好懶,她卻是那種很sweet的女孩子,常捎我電郵,傳我照片。職業:高級OL。

Cyrus:也常在這裡見光,她是個極度怕死的人,好怕自己的身份曝光。唉,但不會啦,我的網站只是小眾口味,邊得咁多人睇?又,她是賤口組的組長。

Matina:是去年二月尾認識的,那時候西先生說想擴闊圈子,硬要我約網友出來見面(我是淫媒嗎?)。結果認識了她。也是高級OL的她,很斯文淡定成熟大方(我一拍埋去呢,馬上變成辦公室的掃地亞姐)。

Carmen:哇!八十後啊啊啊啊!能親身與現實裡的八十後溝通,我覺得無尚的光榮(?)。不過這位小姐人很有禮,而且有愛心(是上次在網上召集大家做義工時認識的)。忘了問她拿電話號碼,我要私底下問問她,平時在玩什麼娛樂。無錯!我人老心不老,要與後生仔爭一日之長短。(CARMEN見字請速電郵我你的手機號碼唔該)

Raymond:這位仁兄呢,就是前陣子說自己好愛幫人那位大哥。大家好想打他吧?(所以我在現場時,沒說出這件事)(當救了他一命吧!)他真人很正常的,看得出只是不擅措詞,但有赤子之心的。

交待一下,我們的朋友賤BUTT去了上海,否則這種聚會怎能沒了他?

總括來說,多是我在網絡世界認識的人。可以遇見,而又不遭大家嫌棄,願意與我結友的,基本上來說,他們都是………黐線的人。

+++++

同場加映:雖然臨急抱佛腳,但還有閒情左試右試。這張是V小姐用IPHONE拍下的。咳咳.........焦點請不要放在我的手在夾著什麼,我只想大家留心看看我的手指,嗯,沒留指甲的!好乖,因為要練琴。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