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2010年最荒誕無常之事。

你們以為「埃及之夜」完滿結束了嗎?當然沒有。事情怎會沒餘韻?!

話說當晚,西先生收到好些禮物,而最勁那份,足有半個人那麼高(!),好X大盒的。是V小姐送他的。向來V小姐與我都沒有秘密可言,但這份禮物,她卻堅持不肯透露是什麼來的。當時我就想,哇那麼大盒,亞西今次仆街咯!(為什麼我常會以小人之心去忖度朋友們的心意呢?因為與他們交友,真要時時提高警覺啊!否則怎會收到餐牌/愛情手牽手巻架/話劇場刊幾十本這種禮物呢?)

西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當晚看到那麼大盒的東西,也心知不妙,不停推說,「喂亞V我下次拎可唔可以呀?」

後來我們鼓吹西先生在我們面前拆那盒大大份的禮物,他死也不肯,事後他給我的解說是:「好彩我無當面拆份禮物咋,如果唔係,我真係忍唔住一巴車埋亞V度!頂佢吖!!」說時青筋暴現。究竟,V小姐送了什麼給西先生呢?!

噔噔噔,開估!就是十多年前的「異形續集」配角模型一大盒。(!!!)




實物真的超巨型!有三份一人那麼高!西先生拆開這份禮物後,先是爆粗,繼而(向我)來個血的控訴(迫我寫下來):

1)咁X大盒,回到家,他爸還滿心歡喜,以為是抽濕機(!)。怎料一打開,馬上小到他暈。而也因為這盒玩具,令到他與家人的關係惡劣起來。

2)那盒東西,真的超巨型。據西先生形容,是直徑20米X 20米,厚度8米X 8米,基本上等同一間400尺的單位。

3)那麼即是,好X阻掟!

4)他一直大叫,究竟扔不扔好?如果真的扔了它,肯定負責扔垃圾的亞姐會來拍他的門兼向他問候。他又說,「這盒東西連速遞都不會收囉,直頭要搵搬運公司唻搬走!」(頂吖我在港鐡裡,聽他這番言論,笑到差不多死咗)

5)又說,如果放上網給人競投,如果有人要,他都要還神,及給回那人$30車費。

6)西先生一直迫我答他的問題:拿,你講!佢係存心靠害,定係真係有我心先?我說,你們都是我朋友啦,我手掌又是肉,手背又是肉,你叫我怎答先唉。他死都要迫我作出答覆,否則不肯掛線(!)。我的答案是………有心的靠害?!

7)他說,收到這份禮物的感覺是:比十級地震更震撼!比南亞海嘯更悲慘!

8)我說都不是太慘啦,有玩具玩喎!西先生連我都鬧埋,說:「係咪神架,如果有人送架十年前既SONY五十呎大牛龜電視俾你,或者有人送件十年前既金光閃閃VERSACE給你,咁你點先?你係咪會屌爆佢先?!」我馬上幻想起來,嗯,如果我真的收到這種禮物,那麼我會首先檢討一下自己的為人先吧(!)。

9)他又說,是異形主題還好吖,但那盒東西,又是配角中的配角,情況就像一套荷里活大片裡的明星的配角的替身的茶水亞姐的那杯茶裡的茶葉一樣,你明白嗎?「即係點呀?」我問。西先生:「即係佢個仆街咁都送得出手,我好x嬲囉!」

10)而且模型中看來有五萬件PARTS,他說要連續兩年都不能睡覺,才能完成那個砌合的程序,這個都算了,但最大的問題,是砌來做咩先?!

唉,我只能說,他大哥為了這一大盒巨型的模型,已天天早午晚致電我幾次,叫我一起聲討V小姐,又叫我站出來評評理。我好慘哦,受盡精神虐待!但關我什麼事呢?好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