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一個願意去幫你買衛生巾的人?!

吾友D從事投機工作,好像在本港某銀行任職投資顧問(?),專替人買賣基金債券(?)。實情我也不太清楚啦,總之任何涉及投機與賭博(買賣)的工作,我們都稱為「偏門」。是的,其實我只想說明,D是撈偏的。

撈偏門的人,最怕什麼呢?無錯!是月事來潮的人!!尤其是那塊沾滿血的衛生巾(zz歹毒小提示:所以如果哪個做金融投資的人與你有仇,即管帶塊衛生巾給他看!)。D說,由於工作關係(撈偏),所以他從來都不與那些正在月經中的女子做愛的。即使多麼想,也情願自己打飛機了事(OK,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昨天晚上,他傳我短訊,問我睡了未?要不要買一包夜安給我?我:「!!!!!」。雖然他只是說說笑,不過我一直認為,會去幫女性買衛生巾的男人,都具備體貼的個性。

(以下內容,全以短訊溝通。)
我:你真會幫我買?
D:ok呀…係咪要先?
我:會累你輸錢架喎!你知你幾大迷信。
D:我係幫你買,唔係幫你換,咁點會有事呢~~
我:可唔可以幫我換呢?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覺得我好有問題呢?是的!我承認自己的確想累他輸錢。其次是,不知何解,一與他對談,我就變成不能自控地口賤起來。唉,我不想這樣哦!)
D:………(這位仁兄真的只打出一串這種東西)
D:吓!!!大佬!!!換衛生巾喎!!!玩嘢呀依家!!!

………我,拿著電話在狂笑………

大家都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