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容易受傷的女人。


@焦媛是何時有了自己劇團的?完全沒有印像。由此証明,我不是她的忠實fans。不過,她是本地話劇類別中,我頗喜歡的一個女演員。看過她演的N套劇,印像最深的,是幾年前的--陰道獨白--。那時與郭錦恩及羅冠蘭同場。

@喜歡焦媛的原因,是覺得她是一個勤力也努力的人。我本身,屬於好吃懶做型,故此對勤勞的蜜蜂,特別有好感。而且她,擁有真性情。好些年前,她為了愛情,甘願背負第三者的惡名,與高志森携手渡過困境。

@(不過私底下,我不認為第三者有問題。如果一雙伴侶,本身不是已有裂縫,任憑第三者有什麼能耐,都無從衝進去吧?況且誰是第三者呢?未必是後來的人,才算第三者。如果A與B本身已有鴻溝,或者C的介入,讓A再現曙光,那麼,我會認為B才是第三者喎。)(這是我常不被認同的想法)

@說回焦媛,我覺得她很有味道。微隆的胸部,乳溝看上去不那麼顯眼,但她的自信與自覺,卻讓她站在台上,出奇地耀目與性感。她唱歌的聲音也好聽,音域廣也聲音也響。

@而這套音樂劇,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明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