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情場聖手。

真要問問上蒼,何解我一直都有幸認識到那麼多的「情場聖手」(正面的)、「感情老千」(負面的)、「冧女能手」(正面的)、「愛情玩家」(負面的)或「性愛機械」(可正面也可負面)。

今天先說「情場聖手」。他們體內的浪漫因子,比常人超標達二億(哇!)。真的可以做出好些浪漫到爆的事,有時與他們對談,我就會想,如果我是那些未經世面的妹妹,可能即晚就會失豬吧!(但我現在已是千年姥姥,有什麼風浪未經過?!嘿嘿)(註:我常常覺得呢,用『嘿嘿』這種冷笑聲來笑的人,都好有型囉!)(打完這句後,自己在喪笑………)

前陣子我不是收到個巨型的汽球嗎?那當然是「情場聖手」所為。別以為那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汽球,須知道你想即時買的話,也極有難度的。而且汽球不能拿著坐港鐵,又最好不要在鬧市張揚,怎辦呢?最好當然是想好行程,譬如說,在公園散步時,就將汽球放出來。OK,我從來沒說過,「情場聖手」是不攻於心計的。當然,他們也是很好的情趣「計劃者」。

有一次,與某位「情場聖手」對談。他真的好浪漫啊啊啊啊!話說他與當時熱戀的女友在同一機構裡工作,但不隸屬於同一部門。有一年的聖誕節(前夕),他的女朋友要外出工作,他就悄悄買了大大棵的聖誕樹與及好些燈飾/裝飾,偷偷上了女友的辦公室佈置(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公司來的,我點知!但件事是真的!)(不過我當時有問,哇咁佢OFFICE無人嗎?情聖答,那時正值聖誕前夕,其實好些同事都放假了。餘下的,也全部被他引開!勁!!)。佈置了半天,美輪美奐到不得了。然後,他致電女友,說,喂你的辦公室裡出了點事,你能馬上趕回來嗎?當女友回到辦公室後,他就馬上開了聖誕樹的燈飾,哇)))))))))))你能想像到那個浪漫時刻嗎?即使在聽的我,都能感受到那種難忘。衷心地覺得他真的好勁!這位情聖連續跟我舉了幾個例(我聽後非常木瞪口呆,他是地球人嗎?怎可能那麼浪漫架頂!),就問我,到你說給我聽,你又曾做過什麼浪漫的事呢?在有來有往下,我也舉了幾個例子出來。情聖一直聽,一直在微笑。後來我明白他在笑什麼了………。因為我舉的例子,全是別人對我做的事呀。而我自己,明顯不是做情聖的料子。

情聖這類人,全都很細心及體貼。不是假裝出來的哦,是真的真的發自內心!(這樣才恐怖)即是,他們天生就是情聖。他們會留意到一陣風吹來,你會否感到冷?他們會為你的咖啡加糖/會幫你的檸檬茶拌碎檸檬/在你未淌淚前,他已把肩膀借出來了。

依我所見,情聖並不是多言的人。他們有些,甚至出奇地沉默。都說沉默的男人吸引,原來是真的。嗯。大家還想聽嗎?嗯,我身邊好些這些異類人士,基本上隨便問一個,都可以聽到這種故事。

下次說說「才俊」與「Yoko」的「情場聖史」給大家聽。如果在這段日子,我沒被他們殘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