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黃色的夢。

與D談到我的三級半夢境。為何會找他談呢?因為他是夢裡的主角。放心,夢裡我們都很守規,V小姐也在。

在夢裡,D睡在一塊大理石上,全身裸露,重要位置連樹葉也沒掛一塊。十分大膽呀吓!

我與V小姐看到他那樣,就開始竊竊私語起來。主要在評論,「呀佢個度又幾企理喎」……(是的,我愛用企理這種字眼去形容男人的性器)除了企理,看來也很勁(指那個器官)。咩事呢其實!何解會有這種夢先?現實裡大家好正常好守規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啊!我連他的牙齒也沒看真,怎會夢裡越級挑戰,竟看到這位施主的XX呢?

作這種夢都算了,最黐線的,是我還會找他討論那個夢境吧!
我:喂,係個夢度呢,我地睇足你全相呀,你真係幾勁喎!(究竟我有沒有廉恥呢唉)
D:吓!!!!!!!!!!!!!!!有幾勁呀?
我:好勁囉,我見識唔多,但你真係好企理。
D:唓,有幾勁唧~~~現實裡我都無一呎!(語氣非常輕佻)

對數字及量度單位不太敏感的我,當時就想,一呎?一呎?!一呎!!!哇,玩野嗎?!我都只是五呎三咋喎。
這位仁兄,好堅!

後來談到他過往的戰績。好想寫出來,但礙於是私隱,只好作罷。好好笑的二十分鐘對話,可以無話不談,實是樂事。

晚安。不知今晚會否又夢到你,以及你一呎的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