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週動向納納雜。

上週五約了wendy在銅鑼灣吃飯,約會設在七點左右,結果人在江湖的我,接近九點才匆匆趕到銅鑼灣。幸好她已在食肆邊等邊吃了。唉,所謂的身不由己。也試過約人看演奏會/話劇之類,但去到最後,又是五點才隊個report出來,說要即晚砌掂。頂x10000000。我試過塊面黑過鍋底,堅持七點半一定要走!有時,打工仔都可以好惡的。

今天喝奶昔時,又倒瀉了少許在袋子上。皮的包包,新的,而且是淡色的。但不幸中之大幸是,藍莓奶昔倒在微紫的包包上,又ok喎,不是太顯眼。但我那件黑色的上衣......(領口有隻小小的金松鼠的)......

整週沒有喝過酒,也沒有喝過咖啡。我撞邪嗎?

獨自去了買playmobil,在狹小的店裡徘徊,店員過了一會就說,呀小姐你出出唻,我幫你移開晒d嘢等你睇得舒服d.........好體貼。與店員閒聊,東指西指問長問短,心情愉快。家裡的玩具已呈泛濫程度,我是否要去租個迷你倉?

我發覺自己真的好pk。世上最敗家的人,我直認第二!(第一是V小姐,誰能與她爭鋒呢?)除了花費在買鞋置衣/文具紙品/大批大批的書/任何看來精緻的東西/積極參與(似乎)有趣的文娛活動外,現在還忽然沉迷playmobil!唉。怪不得我永世都儲不到錢買山茶花包包。


去看紙品文具;努力練琴;睡前看書,以及,在下班的時候,與喜歡的人通一通電話。對方在電話裡,高聲地叫:喂)))))))))))))))(學了我高八度),我一聽就笑。其實我也不是很惡吖,也有溫柔時刻(但少囉咩事唧~~~)。

想5月1日去看跳舞。"驀然回首星如雨",一聽名字己滿是意境。5月2日去聽記念蕭邦逝世一百五十週年(有那麼久嗎?)的演奏會,好期待。

除了星街,還有月街及日街,那裡有著各式的特色小店。

去小教堂呆坐。看到別人如斯地虔誠,我總有點由衷的歉疚。不知為何。

坐在別人的車裡,經過曾經一度與舊人常散步的那段路。什麼都沒變,只是人面全非。我沒事我沒事,好像一寫這些,就會引起身邊朋友的注意,怕我又再走進黑洞。我現在好繁忙,沒時間空悲嘆了。而且那已是冰河時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