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Playmobil樂趣無窮。


讀者朋友Yvonne Cheng在數碼港發現了這個,拍下了照片,電郵給我。還問:「在cyberport的wise kid,看到playmobil的埃及燒烤之夜version。這會是你跟法老西的造型嗎?」

讀者朋友Peggy Leung在英國見到比人還高的法老王,也傳我一張照片。我好喜歡他的眼線!也給了我不少靈感………。

所以我一直說,這裡那一小撮的讀者群,對我都很好呀!雖然只是一百幾十人,但作個譬喻,你們就是賜我力量的骷髏頭堡!(這裡多是七十後吧?)

+++++




上個月,生日前後收到的Playmobil。


癲的嗎(大家)?本來,我就一直在想,把這張照片刊出來的話,人們會以為我在曬命吧?不過我又馬上想到,我自己知道不是就夠了。當每天你的家人都在你耳邊依依哦哦叫你不如自己搬去三千呎豪宅或不如直接睡天橋底因為家裡實在已沒有什麼空間給你放置玩具的時候,其實你會自知,這種等同折磨的吟吟陳,應該會地老天荒下去。但其實我已很久沒買衣服啦(?),偶爾玩玩playmobil都不為過唧。


還有好些Playmobil人仔。全是我那些同性好友送的。海盜匙扣是讀者凱儀送我的。唉,我那麼貪小便宜,一有人說送我Playmobile匙扣,我就馬上將地址給人。總有天我會遇上殺手吧?Playmobil殺手!


看呀!好人有好報(?)又一例證。先前Sherin不是送了一隻愛德華給我嗎?有天心血來潮,竟在新會道的Wise Kids見到他其餘的三個朋友啊!哇哇哇哇哇開心過中了六合彩。

這個是亞楊送我的復活節限定版。但其實這張照片的精髓,在於那張亂到爆燈的書枱。是的,那是書枱來的。還用問嗎?當然不能在那裡寫字打電腦或做任何的處理文書工作啦。我現在的書枱,已移師去了飯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