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印象。

好抽象的東西。往往第一眼的印象最鮮明,有些也是日積月累的。有些人,總是說我樣子看來溫馴,但其實好惡(搞錯!我發誓,自己是沒有去踢過小動物的,只是說說而已)。我都不知幾良善。

曾經被人喻為小沼澤的我,為了這個稱呼,感到無尚的光榮。沼澤啊!可以殺人於無形的。但為什麼是沼澤呢?那人解說,陷進去就難以脫身了。

前陣子,有人說我像漩渦。會將周邊的人不由分說地捲進去。那個夜裡,我好像有點醉有點累有點睏,也沒怎爭辯。不過,事後我想說,其實被捲進漩渦裡也不錯呀,起碼可以試試像卡通片裡,跌進時光隧道裡的感覺,可以盡情地打空翻、不停地大笑大叫、驚險一番後,跌坐在軟軟的厚墊上,安全著陸。卡通片裡,是沒有傷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