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紅遍半邊天的--法老西。

這個晚上,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出來一查電郵,有以下這個。

標題是:是你嗎?? 是西先生嗎?? 是房小姐嗎??‏

「Dear zz,

請恕我唐突,寫你這電郵是想證實一下,今天晚上你和西先生,房小姐,還有一位友人有否在尖沙咀的自家烏冬吃晚飯????

如是,那我要說一下,因為實在太。興。奮。了。今天晚上我和爸媽在自家烏冬外等位的時候,我在門口那玻璃看到一名極似西先生的中國藉男子,真是極似,腦海裡不斷浮現幾年前他在酒店和你們玩飛床的事(!!!)。後來我進了店內,聽到西先生對面的女子 (是你吧?!) 很大聲的用童音說話,我就猜想,這女子應是黎華吧? 然後腦海裡又浮現你會在電話中跟人說「我屋企無大人WOR」的事。

哈哈哈哈哈。

興奮了一整晚!!! 那幾位是你們嗎??? 好想知道!! 我立時打電話給同事告知這事!!! 雖在電話的另一端,她也十分十分興奮呢!!!!!

如以上所描述的不是你們,那請當沒看過這電郵。。。

Cheers,
Wendy Young(看了你BLOG幾年的OL)」

+++++

作為一個有交待的人,我覺得有必要在這裡給她一個答覆。
嗯,咳咳………那的確是我們。

要寫的結論有三:
1)西先生現在的確紅遍半邊天,已不是第一次有陌生的讀者在街上遇過他,繼而寄電郵來求証;
2)我現在極度後悔把他的照片公開,因為看來,已殃及了池魚;
3)以後,我在公眾場所,是否要檢點一些?喪笑/爛口/大聲說無聊話等陋習,統統不應再做。我要變回一個淑女(如果可能的話)!

+++++

當眾人看到這封電郵後,反應各異。
西先生:以萬人迷的姿態,得戚地表示,現在自己很紅很HIT,爭點要我幫他舉辦簽名會。
房小姐:不停地以慌張的聲音說:「好驚」。幾乎在五分鐘裡,說了三十多次。
CYRUS:很懂明哲保身的她,馬上下了禁令,說以後與她上街,切勿在這裡提到她的名字,怕被人點相云云。
我:除了嚇到面青,沒有其它反應。

是真的感到驚。咩事呢?!世界其實很大,只有一小撮讀者群的我們,竟然也無辜地被認出來!明天,看來我要去買馬了。(六合彩已不能突顯那種或然率(?),買馬好像勁很多)

+++++

親愛的讀者Wendy Young,請看到這篇文字後,把地址留下給我,將有一份禮物送你。小小心意,為了答謝你那麼上心(?)。請放心,我們不會得到地址後,上門殺人滅口的。

也想謝謝你,看了我的站一段日子,陪著我成長。我們在這段日子裡,都長大了些(應該怎都有些的),但是呀,如果今天你還守在我旁,陪我無聊的話,那代表了你的日子,依然無憂。以及,看來你周圍的同事,也好無聊!值得慶幸啊。

+++++

又,我其實好喜歡這種(無聊)的互動,有人在螢光幕的另一邊,看著我們胡鬧,偶爾傳我一封電郵,分享生活中的小見聞。於我而言,那是幸福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