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埃及小插曲。

同場加映:大家記得誰是吃人博士嗎?他下班後,經過(?)太子的遊樂會,發了我一個短訊,“Outside the front gate want to come down and have a puff?”我下去,與他抽了根煙。這是我倆的首次見面,好開心。一如他所言,終於見到面了。希望將來有多些機會與他談話,去隊hh。其實我倆已好熟,熟到,我可以跟他肆無忌憚地說到自己的裹腹理論(!)。真的阿彌陀佛。


(我喜歡一切用「只是路過」、「剛剛經過」字眼的人,那明明不是路過或經過那麼偶然,但說到那麼偶然,就變成輕盈的東西了。這種人,大多懂得體貼別人)

+++++


個下集寫完,但在考慮,該刊什麼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