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小事情。

今早又在辦公室聽到蟬鳴,我肯定自己沒有幻聽!牠叫了大約一分鐘(也許只有半分鐘?),我閉起眼睛,托著頭,留心地聽。忽然覺得自己像站在大自然裡日光浴一樣。蟬在炎炎夏日吵得最兇,我試過坐在維園的長椅上,一邊看書,一邊聽蟬鳴。寫了那麼多,你一定覺得我是在搏炒吧?!在辦公室裡不用工作好得閒嗎?!我想講,那時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公司還未進入戰場。

今天想到,如果有個人在觀看電影時,接到你的電話,而願意步出電影院去接你的來電(因而中斷了劇情),那麼,你在那人心裡,一定有點地位吧?!除了公事,我甚少在那種關頭(演奏會/電影/話劇/舞蹈之類)離開座位。好像,記憶所及,也沒試過為了接誰的電話而狼狽不堪(好慘的哦,如果在看話劇時收到電話,一經離座,非得要等另一個小休才能進場)。不過上次去看狐狸先生期間,老闆也有致電來。因為設定了震動的模式,錯失了。咁之後點?咪由佢囉!

我有時,會為了很微小的事,而動情。譬如說,嗯,還是不要舉例吧。總之,動了情後,我會暗自將那人記在心裡。我是個含蓄的人,無錯!熱情的含蓄!!我會熱情地問,「你今天有沒有想念我呢?」那,其實也等同了我含蓄地表示,「我今天有掛住你呀!」。

*****

關於明天的埃及之夜。

有份來參與的朋友們,請敬備一份(或以上)的禮物來抽獎。大家可以環保使者上身,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來抽!又,明晚好多東西吃,請大家由今晚開始齋戒沐浴(對!連涼都不能沖!!)。明晚見。

(時間地點唔好再問我,我都未知囉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