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假如我是陳奕迅。

我向來不太熱衷有人聲的音樂(?),多數聽的,都是純音樂。故此,莫說什麼新歌試唱,好些歌星是誰,都不懂分辨。上次去看演唱會,是兩年前的劉美君。前陣子大家一窩蜂說去看eason,我沒什麼異議,反正與友人們一起,已很快樂。

演唱會:舞台概念很好,我喜歡那些溶化了的時鐘,看得出來,主辦單位很捨得花費,佈景/燈光/舞台設計/dancer的衣著都落足本錢。陳先生也唱得很好,整場表演都沒什麼大龍鳯,只專注地唱歌。很ok喎。講完。

@我、西先生以及房小姐,都不能稱為eason的擁疐,只有cyrus才是。而且她看來是超級擁疐。每首歌的音樂一揚起,她馬上能說出該曲來自哪張唱片、誰人作曲填詞等等的詳盡資料,真的好堅。我小聲跟房小姐說,這條友黐線的嗎?如果以這種精力及細心法來完成工作,現在該是KPMG的合伴人了吧?

@台上的EASON在落力演出,我們三個,一直都像喪屍般,繑埋雙手沒什麼反應。而CYRUS則一直維持著極度投入的狀態,一聽到音樂,就開始搖頭擺尾起來。

@EASON每唱一首歌,我第一件事就是問CYRUS,歌名是什麼呢?她是真的堅!全部都懂答。而且一邊答,一邊搖頭擺尾!

@可能看不過眼我們的不投入,在她多次催促下(不停叫我們「投入D啦!」),我與房小姐開始勉為其難地大叫了幾聲「EASON」。是在EASON離開舞台的時候才叫喎。

@有一段,是忽然來個大爆炸。坐我旁的兩位小姐被嚇到彈起(是真的彈了起來)。而我呢,完全沒有反應。並不是我鎮定,而只因為我當時在魂遊太虛。

@我們買的票,只是$280,算小小山頂的位置了。坐我們前排有個女孩子,看來是陳奕迅的瘋狂FANS,不時大喊。口賤的人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妖咁鍾意就坐前D啦咁嘈。

@西先生一直在問,喂幾時開包熱浪(薯片)呀?唉。他大哥買了包熱浪去囉。

@EASON唱了林憶蓮的某首歌,這下慘了,由於不是他自己的歌,CYRUS就一臉茫然起來(因為答不出歌名,所以感到很沮喪)。我們開始猜歌名遊戲,西先生說那歌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明明在唱廣東話喎);房小姐說是「滴汗」(慢歌唻喎)。OK,開估,是「破曉」。大家夠了沒有?

@魂遊的時段裡,我忽然想到,與房小姐的結識,真是充滿奇幻。她真是一個很良善的人。而CYRUS則是一個很會尊重別人,懂得適時做適事。好幸福,身邊盡是好人好事,而且還有陳奕迅聽………(明顯我的魂遊很嚴重)


我的快樂時代。也是我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