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喝一杯悠閒的酒。

週日未吃晚飯前,先去了中區的Alfie’s by Kee喝了杯酒。

結果,我們為了去哪間小坐而爭辯不休,本來想去Harvey四樓,但週日不開;他說不如去Mo Bar,我說不如去些新奇的地方;他提議去Sevva,我說你要抽雪茄,外面那麼熱,我才不會陪你瘋;後來我說不如去Cova算了,他又說那間Cova是中區人士用來Interview的地方;那麼Landmark Café好不好?他說自己不是老人家,死都不去那間Cafe。


頂呀!只是去喝一杯東西(30分鐘不到),都可以那麼多意見,可想而知,我們在一起有多吵。

結果經過Alfie’s by Kee,看見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我們就進去了。

他喝香檳,我喝了一杯叫「Iguana」的雞尾酒。那裡的Cocktail好喝,喝下去,有種讓人感動的感覺,明顯是用心調較的。地方不大,很cozy,女侍多是尼泊爾籍(?),既主動又nice。想過悠閒下午,那裡是不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