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納納雜。

楊C琦事件。
我只是不喜歡那些有事沒事都連同家人一同出來發言的男人。那麼大堆頭,幹嘛?不如去遊行示威好不好?明明那是兩個人的事,明明可以理性地私下解決,但Come On Man,現在淪為一場鬧劇。誰對誰錯都好,千萬千萬不要將家人/朋友扯下漩渦,在這件事上,我看到的,是李先生的不成熟(或懦弱、或犬儒、或無法壓場,做個男子漢)。

又,我也極怕那些男人在事後,有種到處撒野耍賴的個性。輸了就輸了,幹嘛還要到處去宣揚對方的不是呢?難道情傷還不夠你受嗎?往傷口上撒鹽的,往往是自己。做男人,不,是做人,怎都要維持應有的風度啊!

+++++
亞視會因為虛報謠傳而被處罰嗎?別忘了,幸好現在還沒有實行23條,否則真會被武力封台。

+++++
昨天有人看到西先生與房小姐出現在又一城,而這位讀者甚至斗膽到,走到西先生他們面前,偷拍了幾張照片,然後電郵了給我(給我有什麼用呢?實情是好些讀者遇到他,都會馬上來告訴我,天!我是他的金牌經理人嗎?)。我把那照片,直接傳給房小姐(我也好無聊),加一句:「驚唔驚先?!」三分鐘過後,她致電我,劈頭第一句就激動地說,「咩事先?!得到咁埋偷拍!」。(但他們兩人,沐浴在愛海裡,完全察覺不到有人近距離偷拍囉!怪不是,人人都說在談戀愛的人,是盲的。亞們。)

+++++
吃了那麼多頓中餐,我暗自發了誓,近來都不能再吃中餐了,我會嘔。於是週一的時候,已決定了這週去吃漢堡包+奶昔。當時就有人說,到時才算吧你成日都改唻改去。我為了加強效果,幾乎天天都在說要去吃漢堡包。D說,去吃囉,但我睇你坐梳化位點吃漢堡包!(意思是,睇我點死!)(註:「洲際」的Lobby Lounge不設訂位,如果去的時候,近窗的枱櫈位沒有空缺的話,只好坐梳化了。但坐在矮矮的梳化上,又怎可以吃到矮矮茶几上的巨型漢堡包呢?………真是致命的難題啊!)

又,「洲際」由七月開始,在Lobby Lounge有American Themed Burgers供應,即是巨人份量的漢堡包,牛肉厚厚!有七款選擇,配以薯條/薯角/甜薯之類,劃一價$280+10%。也有奶昔供應(古古力啦雲呢拿啦士多啤梨啦還有芒果),$110+10%一杯(如果我喝到的話,那將會是我喝過最昂貴的奶昔了)。請拿計數機出來撳一撳,原來吃個漢堡包餐,都要四百多!(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