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辛辣人妻。

看的是尾場。這類小品,我是甚少捧場的,這次去看,主要因為我旁邊那位(少男),是唐寧的Fans。不過口賤的他,在中場休息時段,說的第一句話,竟是:「唐寧好肥呀!產後仲未修好身,佢以前好索架嘛!」………我猜,唐小姐曾經是好些男人的夢幻女神(唐寧與周秀娜,完全是兩種類型來的,喜歡前者的,較含蓄有知性;喜歡後者的,大概都血氣方剛。我沒有一個男性朋友,是年過三十還很喜歡周秀娜的)(well,抑或是他們不願承認呢?!)。

這劇給我的啟示:我老了,對這種題材已失去興趣(及耐性)。小夫婦結婚七天已在上演離婚的鬧劇,真是我佛慈悲。幸好王浩信演得不錯,事前我甚至不知道誰是王浩信,後來見他在台上的英姿,就知道他是吃這台飯的。

(現在等著看下週的劉若英x林奕華,當然也會帶備cutter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