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與友相聚是樂事。

昨天與我的友儕們外出晚飯,很耐沒見他們啊!

@決定去佐敦的「北京酒樓」吃片皮鴨!而是次晚飯的地點,完全沒有改完又改,基本上是一決定,就訂位。

@Yoko一來到,我們大家都感到好愕然,她的樣子很殘(比我的樣子累一百倍),簡直是面青口唇白。

我:哇你地睇吓Yoko,好似生完無進補,第日就趕住落田插秧咁既樣呀!咩事呀佢?!
西先生:咩呀,簡直係俾人強姦完一百次後,流血不止個樣囉!
(接著我們兩人就狂笑起來………)

@現在的北京酒樓,與以前一樣(我對上一次去,是十多年前!)。那條樓梯上的紅地毯,應該都有三十年歷史了吧?(大家為了鬥看看誰最長時間沒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唉)

我:我有十幾年無唻啦!
Yoko:我都有十幾廿年無唻啦!
西先生:我有成七十幾年無唻啦!


@山東燒雞好好吃,但片皮鴨則很不濟。一來是早早弄好的,上枱時微溫,但鴨沒有肉味,而且吃下去,肉很死。不過值得一讚的,是那裡的菜式,多數(起碼我們叫的那些)都沒有放多餘的油。這個,是少數中式菜館能辦到的。

@席間,大家的焦點又放到Yoko身上。西先生問她,究竟她牙上的鋼線什麼時間才能脫下來?

我:係囉,都成兩年啦,幾時先可以除架?
西先生:咩呀?起碼四年幾啦!
Yoko(疾呼):咩呀?!都未夠一年!!!
(但我們同時間,都覺得好像過了一世紀)

@昨晚叫了山東燒雞、片皮鴨、宮爆蝦球、砂鍋雲吞雞、賽螃蟹、炒菜、小籠包、雞絲粉皮、還有高力豆沙(黐線架才六個人而已啊!)。


@大家談到近況,Eva將會轉換工作環境吃大茶飯;Yoko正在學糖花(製造花式蛋糕上的糖花);鼠小姐的兒子(鼠仔)只愛吃魚粥而不吃其它東西;房小姐的生意不俗,除了近日被客人走數令她憤怒到想殺人;西先生說了件真人真事的撞鬼事件簿給我們聽,等等等等。

@好了,結果最終的話題,又去了Yoko那裡。

我:呀我2004年識Yoko時,佢好靚架!我當時係驚為天人囉。
西先生:係咪靚到可以去選港姐呢?
我:係呀!個時好清秀又可人,你睇佢依家,真係十足產後無進補咁囉(又講!)。
西先生(又唻):我覺得呢,佢好似吸血新世紀既其中一個角色呀!
我:咩呀咩呀?
西先生:咪主角隔離個配角旁邊個舊垃圾囉。
我:!!!(狂笑)

Yoko好嬲,但鑑於這次我與西先生都好醒目,沒坐她旁邊,所以她不能對我們下毒手。

@大家在商討八月之星的生日會,嗯,究竟什麼模樣的生日蛋糕最爆呢?西先生不停提議,一時要曾特首樣子的蛋糕,一時又要垃圾樣子的蛋糕,後來提議Yoko不如整cool牙的鋼線型蛋糕(好賤!) 。房小姐則提議說,不如整個中式的3D燒豬蛋糕啦,她之前看過一個,覺得好有趣(見圖)。

@Yoko見到,則不停說哇好難整呀!但我們深信,喜歡迎接挑戰的她,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好期待8月的生日會啊!!(去Ruby Tuesday搞派對囉竟然 !)

素顏的Yoko,坦白說,在我心裡,她一直是很美的。擁有一顆良善的心,待朋友至真至誠,心裡明亮為人磊落,像個女俠般豪爽沒所謂,而且好可愛呀又蠢(什麼都信一餐)。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剛巧我們不停在說她的樣子很殘云云,而她則在send短訊(?)。西先生見狀,就說:你睇吓Yoko幾衰,肯定依家玩梗打小人個app,在網上打梗我地小人呀佢!......嗯,我們都愛Y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