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皆樂素食。

中午吃飯盒,同事選了新的食肆來叫外賣。

我一看,吓?!素來的?本來有點不情願(我要吃肉才飽的嘛,否則哪有力工作),但想想自己現在的身形,唉吃素就吃素吧。

飯盒一到,已對這間小店生了好感。卡通圖案的飯盒,上面寫著「因您食素 生命得到維護和尊重」,看來是一間很有heart的店啊!但但但,有人會吃貓肉嗎?(左上角)(OK那是老虎來的!)而且他們好環保,所有的宣傳都在網上,每天有九款素菜(飯盒任選兩款素菜,才$25,還連湯喎)。但最最最值得頌揚的,是他們環保到,用的餐盒與餐碗,全都以再造紙形式生產。我在觀塘工作,試問有哪間食肆那麼有心推動環保?!

打開飯盒,哇糙米飯!(左上角)在芥蘭上面的那撻東西,是薑蓉來的,撈在菜裡一起吃,好味道!豆腐的味道有點奇怪(是我今年吃過最詭異的豆腐,有點酸,但又不是變壞的那種酸)(否則我現在都痾到七彩了)。不過才$25元啊,好超值了,而且食素可以令動物們得到尊重哦!(我決定每週起碼吃一次這間食肆的午市飯盒)

如果你在觀塘工作,也可試試皆樂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