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薄薄的防曬粉底 + 全效潔面綠茶油。

我是個好懶的人,想漂亮但又不想花時間,在炎炎夏日,究竟我這種人該如何找到安身立命之所呢??


本想去Shu Uemura看看那支潔膚啫喱如何神奇的,怎料給我發現了新大陸。這支UV Under Base Mousse堅好用!唧出來像泡沫,用海綿輕輕印在臉上,就能達到粉底的效用。先旨聲明,一點不能遮瘕的,因為泡沫化在臉上,很薄(但也很貼),完全起不到遮蓋毛孔/雀斑的功效,但我好喜歡那種貼臉的感覺,很自然。而且重點是,塗了一層Mousse後,整張臉立時明亮了,是真正地光亮了一點。看上去,好精神!

同場的,是一支shu uemura的gentle cleansing oil-in-gel,及一支cleansing beauty oil。

平常潔面用啫喱,唧出來在臉上打圈,再摻小小水,打圈,沖淨即可。很方便。

化了妝的日子,可以用御妝油。植村秀的御妝油,已時興了很多年,今年剛推出的,是這支【綠茶.銀杏】的化潔顏油。用過的都知道,這支東西比藍威寶更勁,因為連眼妝都能徹底清潔的。我實在喜歡單一而全效的潔面產品,這支東西好合我(這種懶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