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生活納納雜。

看那些靚模的唇槍舌劍,更勝她們的噴血寫真。現在最口舌招搖的,該是Jeana吧?(連D San也說好喜歡她)她好像不停站地周圍辣火頭,前陣又說自己沒有對手,還要造一架挪亞方舟給其它的寫真女郎(將她們載去別處才可繼續生存,好賤!)。有記者問趙碩芝怎看待Jeana?趙小姐則說,「我不想提及這個人幫她免費宣傳,只覺得她人如其名,賤娜」。我看到那段報導後,就笑起來。她們像大觀園裡的眾女圖,各出奇謀,好精彩。

今早我吃這個,看!才195卡路里啊!不過呢,份量很少,我十點未到,就已感到好肚餓了。而且晨早就吃擔擔烏冬,真是十惡不赦。

書已全部送罄。不過我想的是,有些朋友得到的書,並不是本來他/她們想要的,我才不理!總之是買豬肉搭豬骨。

如果火車都可以出那種事故,這世上,有什麼交通工具是可信的呢?

即使老闆去了旅行,但電話與短訊是從未間斷過的。我跟拍擋說,佢係咪黐線架?旅行仲無時無刻send email出唻叫人做嘢?!………世上就是有種人,從來不希望別人好過,自己不快樂,也想別人不快樂;自己快樂了,也不想你快樂,不過這種人,其實是不會快樂起來的,性格那麼自私,從不會為人設想,又有強迫症……我要不是為錢,一早都走了。(何時才會中彩票呢?)有時候,看到他毫無禮物地人發出Jip Jip Jac Jac的聲音,我就會無名火起三千丈。

今早打電話回來的理由,也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繼上次差點趕不及上機,他竟然致電我,叫我:你幫我打去國泰Hold一Hold班機,我就快到閘口架勒!……試問你的老闆如果這樣吩咐你,你會有什麼反應呢?打去國泰,叫那班飛機不要起飛喎!請問打什麼號碼?!真是黐線到無話說。後來我將這事與友儕們分享,她們都說有如此不可一世的老闆好正,他當自己是宇宙大帝嗎可以隨意叫停一班飛機。

說回今天。他跟我說,由於去程坐的商務座位(魚骨位)不能照顧到她的女兒,問能不能將那個Partition拆走(!!!!!)。如果不能拆走,那有什麼辦法可行,又說那個機位的設計令他很不悅,「哩個旅行令我好唔開心,唔應該咁樣Plan!」。是否有病呢?!那架飛機是我設計的嗎??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