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程度上,寫字於我,是慰藉。可以不斷地寫,從中得到情感上的寄託,或釋放。在負能量的日子,我總是靈感如泉湧,多煽情多苦澀的全都記下來,是的,就是那種寫給自己看的慰藉。
後來不知怎的,日子變得順暢了,又或是不再計較了,心境豁然時反而就少寫了。
某程度上,寫字於我,是慰藉。可以不斷地寫,從中得到情感上的寄託,或釋放。在負能量的日子,我總是靈感如泉湧,多煽情多苦澀的全都記下來,是的,就是那種寫給自己看的慰藉。
後來不知怎的,日子變得順暢了,又或是不再計較了,心境豁然時反而就少寫了。

朋友未到五十歲,事業得意,現職某上市公司法定董事(有實權那種)。有學職,有點錢,與妻子結婚十餘載,現有一個讀中學的小朋友。表像是幸福滿瀉的家庭,我也一直以為是這樣。你懂的,當朋友不太提及自己的私事,你就應該當他活在幸福的時空。而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