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Lancome的強力防曬霜。

將會去亞熱帶地區暴曬,幸好臨行前,找到良伴。

向來怕曬怕出雀斑的我,每個夏天都會為日用的防曬用品而傷腦筋。近來試用了Lancome的UV Expert,一支是Make Up Base,另一支是BB Base,效果都不錯。最重要的是,是可以防曬50度啊!

其實Make Up Base是用來打底的,但向來零化妝的我,索性當它是粉底算了。搽一層薄薄的,既可當粉底而且有點遮瑕作用,面龐馬上亮白起來。那天去看催淚的話劇,邊看邊流淚,但那支base出奇地貼臉,不黏不貼,流下來的淚,也沒什麼香料(這也是我喜歡這支東西的原因之一,好些防曬用品的香味,十里也教人嗅到)。

BB Base本身已具粉底作用,但不像韓牌般,搽上去後就像個跳hip-hop的街頭女子。Lancome的色調較自然,像另一層肌膚,搽在臉上也顯得自然。而且,同樣地,皮膚變得亮白,臉容也細緻起來。

去旅行,有了這兩支東西,該可省卻一切防曬的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