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吃火鍋,好快樂。

東榮火鍋
九龍城福佬村道62-64號地下

與友好們飯局,最好是去吃燒烤,或火鍋。又熱鬧又好玩又多選擇,西餐不是不好吃,但若要sharing,一碟東西傳來遞去的,很累人。中餐也可以,不過大家正正經經地坐在那裡,終於未能打成一片。

但火鍋就不同啦,看到那麼多東西,已好開心。

這間「東榮」,是eva她們提議的,的確不錯。材料新鮮,而且價錢便宜,我們要了一個6-8位的套餐(裡面什麼都有啦,十多廿樣東西),才$888而已。牛肉有牛味!這個相當重要。

這年經過了特訓,現在我的舌頭比以前靈敏不少。起碼,我知道好些食物,當被端上桌子來時,已失去了原有的味道。牛,沒了牛味;豬扒的肉像腐屍;看到的明明是魚,但吃下去一點鮮味也沒有;蛋糕標明是雜果,不過味覺告訴我那只有酸……林林種種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有時候,其實並不用給我堂皇的包裝,只要給回我原始的味道,我意思是,食物本身的味道己足夠。但往往這種卑微的願望,也會落空。與食肆的級數無關,有些餐廳的價目如斯昂貴,不過食物也會叫人失望。

+++++

與好友們吃火鍋,基本上整頓飯都有賤言賤語收聽。唯一值得留意的是,千萬不要坐近yoko身旁,因為她是癲的哦!每逢一被西先生揶揄,她又報不了仇的話,就會拿坐她身邊的人出氣。好慘,上次我碰巧坐她旁邊,於是被她拳腳交加下,全身都瘀晒!堅!!

我與才俊問,何解沒有Yoko親手焗的蛋糕吃架?Yoko說沒時間準備(藉口!)。我與才俊馬上面露不悅之色,決定杯葛她。怎個杯葛法呢?嘿嘿,就是年尾我們的大壓軸,不會叫yoko參加囉。

四月之星是V小姐與西先生,YOKO決定弄兩個蛋糕來,看她能不能撫平我們的怨恨。

又,那天吃火鍋,西先生不停取笑YOKO的牙齒(她好人好姐幾十歲先去幫牙齒矯形)。

西先生:第時YOKO生BB,肯定生個異形仔出唻啦,一出世D牙已成個異形咁……嘶嘶~~~~(說時不忘扮起異形來,是BB異形喎)………

YOKO自然好嬲啦,但又打不到西先生,只好打我來出氣。

西先生(再出擊):喂你同你男友做愛時,係咪成個異形咁架?(我們開始狂笑起來)

西先生(繼續):你D牙咁,點幫佢口交呀喂!佢咪損晒?!大家一齊諗吓,佢成棚異形咁既牙,佢男友會唔會痛到不停做默劇呢?(大家笑到死咗)

……好慘的我,則不停被YOKO拍打!關我咩事呀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