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湖 舟。

昨晚去了銅鑼灣的「湖舟」吃飯。過往去那裡吃過幾次午餐,覺得美味非常,魚生新鮮,吃一碗那樣的魚生丼,真是人間幸運事。跟D San提過幾次,說不如去那裡吃晚飯啦,誠心推介呀云云。

去到那裡,他就直接問侍應小姐有什麼介紹,侍應小姐說有什麼有什麼新鮮啦今天,他就說,那麼要什麼什麼啦(我只懂吃,鬼記得)。結果飽餐一頓後,看到那張單後,嚇一跳。我知道現在出去吃一頓像樣的日本餐,兩個人,起碼由二千元起跳。不過問題在於,花二千多元在湖舟吃一頓飯,我又覺得不太值。

去吃午飯,平均消費大約$200一個人,但晚飯可以相差十倍價錢。才兩個人而已。此外,更加証明了一件事,我旁邊那位,向來吃東西,真的不問/不看價錢,也不查單,不像我這種婆仔,看到那麼昂貴,心裡就雪雪叫痛(雖然不用我結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