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是日午餐:雙拼麵。


是日午餐:雙拼麵。炒麵+豆豉魚塊+南乳粗齋。

最大的問題,依然是不夠熱。回到公司,我又不想將整個飯盒放內微波爐來翻熱。其實這種發泡膠飯盒,可以放進微波爐嗎?我家是沒有微波爐的,所以好些時候,在公司要翻熱東西的話,我都會一臉苦惱,究竟需要多少分鐘?那個器皿可以放進去而不會爆炸嗎?!………

不過,才$25元的飯盒,照理我是不應埋怨什麼了。又大盒又新鮮而且亞妹很慷慨,總喜歡將那飯盒塞爆為止。我常會出聲喝止,「亞姐夠勒!」明知不能吃完,就不想浪費食物。

+++++

對於不挑吃,又不嘴刁的我而言,吃這樣一個飯盒,已很滿足。有時可以吃好一點,是錦上添花;不能上高級食府,也不會感到若有所失。如果有天打仗,我雖然沒什麼謀生技能,例如射殺野豬之類,不過一來我可以捱餓,二來不怕吃苦頭,故此應該都能撐一陣子的。嘿嘿。